Monday, June 22, 2009

理想

我真的是你理想的情人吗?为何3年了,你还不明了我?我的兴趣, 你当作垃圾!!试问你晓得我的愿望吗?你一直对我发表你未来的梦想,可惜的是, 你未来的梦里似乎没有我的存在。。试问你知道我未来的梦吗?你从不仔细的去聆听。。我未来的梦就是你口中所谓的垃圾!!!!你从来都不去关怀我所需的。我所有的活动你都要一一的掌握,要我跟随你,但你从来都不替我设想。为何不给我一丁点的喘息的空间?我已给你很多喘息的空间了, 难道你不能分给我一点点吗?我需要朋友。你每次口口声声说我的朋友少,但你却一直打搅我与我朋友之间的活动。。你用“危险”来阻挡我跟我朋友喝茶的理由。。我们真的适合吗?你仔细的想想吧。。。。。

我的心真的真的非常冷了。。同时我也累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